抱歉。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昨晚你喝醉。你說了很多很多傷我的話。
或許你是故意的。或許你自己也不知道。
那些話真的很傷,我卻還是笨的想繼續。
我卻還想保留給你。就算再怎麼不值得。

第三者是我。但我沒有要你和她分手。
反而很尊重你因為你愛她不會背叛她。
你說不想傷害她,最終選擇了傷害我。

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。
因為出現在錯的時候。
因為是我現讓我們的緣分走失。
bcoz i sliped the chance.

你說我是因為暫時沒有人在身邊。
我說我之前已經慢慢的喜歡你了。
我生命唯一能讓我遺憾的那個你。
但只不過我從來沒跟你說過而已。

路是我選的。痛苦是我自找的。
就算知道現在成了錯的人。
但是我還選擇拼命往裡跳。
就算知道會是煎熬的監牢。

付出的愛。從來不等於收回。
愛情裡好人,總比壞人狼狽。
但我並不是好人,因為我希望一切會順我的。

抱歉。或許不應該再寫文章了。
mayb u'll read. mayb u wont. but i know u wont be contacting me for now at least.
thanks for leaving me. :)


ps : thanks for the pic. at least its something i can dream. something i can wish.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happen for me.
Post Comment
Post a Comment

thank you for coming by ♥

Auto Post Signature

Auto Post  Signature